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仙子下凡来 直播带货销路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姚宇航 编辑:康晓乔 2020-06-10 1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梅仙子下凡来,直播带货销路畅。

红网靖州6月10日讯(靖州站记者 李清 实习 姚宇航)6月8日上午,“杨梅红了”大直播第三场,杨梅仙子现身杨梅园寻最大杨梅,为靖州杨梅打call代言。

“观众朋友们,现在我们是在‘一品東方’2020湖南•靖州•杨梅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活动的直播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我们的最美仙子已经在寻找最大颗杨梅。接下来,我们跟着一起去寻找……”活动现场,来自湖南交通频道的主持人在直播现场带领着线上的观众一起梅园寻梅。

几位杨梅仙子身着靖州少数民族传统服饰,背着小竹篓,沿着山路而上,山路两旁的杨梅树上,挂满乌黑发亮的杨梅,圆润饱满、色泽诱人,就连杨梅仙子也动了心,忍不住摘下一颗来尝。

直播现场还有,流量网红、电台名嘴、产业带头人联袂登台“带货”,介绍靖州的杨梅文化、鲜果特色、口感、产业发展规模等情况,引领网友们在互动中品杨梅文化,购杨梅鲜果。

今年,靖州县以梅为媒,杨梅丰收节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展示靖州形象的对外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姚宇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