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特色水果引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李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10 11: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610水果2.JPG

嫁接改造后的果树方便了游客采摘。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 (通讯员 欧阳雨桐  李杰 龙子非)这段时间,在资兴市东江湖畔的黄草镇,种植在各民宿周边的千亩红桃进入了盛果期。果园的红桃经过嫁接改造后口感细腻、果型好、糖分高,保存期也长,而且树型矮、挂果多,方便游客进行采摘。果园附近还栽种着许多的杨梅树,红艳乌黑的杨梅缀满枝头。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来到这里的游客较往年减少,水果销售也遇到了问题。黄草镇政府积极帮助果农寻找销路,在“资兴消费”等销售平台上积极推介当地的瓜果,村民也自发联系商贩,将采摘的新鲜水果及时送往市区、郴州等地进行销售。

610水果22.JPG

杨梅挂满枝头。

黄草镇的民宿还推出特色水果采摘优惠套餐,通过线上宣传,集聚人气。进入6月以来,各民宿的平均入住率较5月下旬的30%提升到了50%左右。

“欢迎大家到黄草来玩一玩,到我们这里来采摘水果,体验采摘水果的乐趣,帮助我们销售小水果。”黄草镇金水村村支书贺庆向屏幕前的您发出邀请。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李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