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来蓝山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2020-06-10 12: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6月9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龚跃林带队来蓝山县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国有资产管理以及预算审查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情况等工作。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蓝山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实地考察了奇秀科技、奥卡利皮具、信一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蓝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关于预算审查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组对蓝山县“十四五”规划编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蓝山县在“十四五”规划中思路及大纲要点内容较为全面,目标较为明确,结构完整,符合规划编制有关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蓝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调研组要求,蓝山县在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市县联动,县县联动,部门联动,做到精心谋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立足发展新定位,做实做细蓝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发挥规划引领;要科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规范资产处置,强化资产使用管理,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助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重大意义,及时听取审计部门查出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情况的报告,重点督促检查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处理处罚决定情况,用好法律手段,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

黄和平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调研,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不断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断深入学习政策、学习业务,结合工作实际,把预算审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监督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