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聚餐饮酒发抖音 酒驾被抓后反问交警:你是我好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6-10 16: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田烨 杜福林 )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集中整治行动,湘西州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发力,加强路面秩序管控。6月9日,大队民警在县民族幼儿园附近执勤时,一个身着格子衬衫的三轮车司机进入视野,咦,这个人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突然,执勤人员小陈似乎想起了什么,他立马将三轮车拦截:“您好,请停靠路边,配合一下进行酒精测试。”

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小陈素日闲暇爱刷抖音,当日午休时,刚好刷到身着格子衬衫的司机发的一条和好友聚餐的抖音,而桌面上赫然摆着几瓶白酒。真是无巧不成书,这位三轮车司机正是发抖音的那个格子衬衫大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7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司机一脸不相信,一直嘟囔着怎么就这么巧呢?得知小陈从抖音看到聚餐视频后,还一直反问小陈:“你是我好友?”令小陈哭笑不得,铁证如山,司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非常后悔。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泸溪交警提醒:莫心存侥幸,喝酒勿开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