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盘世林 编辑:张俊 2020-06-10 17: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101547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盘世林)6月7日上午,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炎陵县领导欧阳鹏志、黄建中、彭志、黄建林、谭芳林、何美存、刘留燕、唐瑜云、邱华丽和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黄建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131名,实到12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及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宣读了联组协商及界别分组讨论安排及召集人名单和地点;宣读了会议须知;并表彰了先进界别奖、界别活动组织奖、界别提案组织奖。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安排,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召开了党员委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欧阳鹏志讲话。

欧阳鹏志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大家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忠实履行职责,共同把会议开好。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大会,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务实、加油鼓劲的大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职责。各位党员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带头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积极为百姓鼓与呼、奔与走。要加强组织领导。这次会议议程多、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明会纪会风,精心组织会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盘世林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