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胖十斤又何妨?大通湖丹丹的“吃播”火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2020-06-10 17: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徐 钢)“丹丹带你吃!今天啊,丹丹是来到了河坝街上一家口味虾做得非常地道的餐馆,那丹丹现在就在他们的厨房,来一起看看他们究竟是怎样做的吧?“这是益阳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新开的一个以主持人命名,旨在推荐本地美食及水果、小吃的一个栏目录制现场。栏目一经推出,立即引来不少”吃货“们的围观。

01ac1f3448792750a5d8455ca98d939.jpg

”丹丹带你吃“栏目录制现场。

大通湖区水域辽阔、土质肥沃、水产品及农副产品十分丰富,特别是小龙虾 、大闸蟹俨然成为了网红食品。近几年全区大力鼓励小水果种植,”火龙果、黄桃、香瓜、葡萄、无花果“等小水果是五花八门;而以吃”全鱼席“和各类特色本地菜肴的饭店更是比比皆是。但是受今年疫情影响,餐饮业及小水果市场一度疲软。为此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特意推出了”丹丹带你吃“这一栏目,每星期一期,深入各家饭店和田间地头,帮助”吃货们“寻找美味、美食,并适时与店家和农户互动,推出优惠酬宾活动,使全区餐饮业逐渐升温,一些滞销的小水果也被网友们大量订购。

d6fa38d88fb9a463adfe3b06e6519ad.jpg

厨师正在给丹丹介绍”爆虾“的制作方法。

主持人丹丹是个90后女孩,也是一个资深”吃货“,是地地道道的本地姑娘,对当地的农副产品、特色餐饮、本地菜肴都十分的熟悉。她开玩笑地说,由于这个栏目需要她不停的试吃,一段时间以来体重增加了近10斤,观众笑称整个屏幕都只能装下她那张脸,但她说,只要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拉动消费,再胖一点又何妨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