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集中约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6-10 16: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2020年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集中约谈会。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生态环保问题整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如期如质完成交办任务,确保我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圆满完成。

区领导马志光、李力之、李卫兵参加。会议通报了君山区2020年度8个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明确了问题整改目标。魏淑萍指出,生态环境问题及污染防治是 “三大攻坚战”之一,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君山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首倡地,此项工作站位要再提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牢记生态环保问题整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魏淑萍强调,整改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清醒地认识到生态环保问题整治责任重,影响大,要找准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配合协调,对标对表细心整改,确保整改有序推进;整改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合理分工,强化措施,制定明确整改时间表,不折不扣将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工作调度要再提效,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形成系统性方案,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