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滕雪慧 编辑:张俊 2020-06-10 17: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1015591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滕雪慧)6月5日,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以及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欧阳鹏志说,过去一年,我们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把党的主张、意图体现在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定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政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充分认识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重要性,收集整理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会议内容,认真修改完善会议流程,把握会议时间节点,统筹做好政协各方面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炎陵县领导黄建林、谭芳林、何美存、刘留燕、唐瑜云参加。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滕雪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