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调研走访双牌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慧莉 编辑:陈小婷 2020-06-10 15: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廖慧莉)6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冒雨调研走访全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县科工信局、双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小红1111_副本.jpg

廖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麦克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永州昊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双牌县鸿翔木业有限公司、湖南凯丰活性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牌县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廖小红一行都深入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原材料采购、技术改造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廖小红在调研中指出,民营工业企业是双牌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在今年经济压力加大、企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大背景下,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鼓足干劲,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认真分析和把握市场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全力拓展市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廖小红要求,科工信和园区等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的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拿出具体措施,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廖慧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