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文物局来宁远调研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李臻 编辑:陈小婷 2020-06-11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6月10日下午,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冰一行来宁远县调研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陪同。

胡冰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山舜帝陵、东安头翰林院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实地调研,查看并详细询问了解文物保护、发掘、管理及非遗传承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宁远县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8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8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6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94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数量位于全省前列、全市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文物大县。

胡冰对宁远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宁远县人文底蕴丰厚,自然风光秀美,应当结合全县的旅游资源,来做好文物的保护开发工作,让丰富的文物资源活起来。要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对文物资源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努力推动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李臻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