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科湖南久森新能源技术联合实验室落户临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06-11 17: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湖南久森新能源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标志着临武县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将为临武打造湘粤高新电池产业集聚区注入强劲动能。

3P9A3328.jpg

近年来,临武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战略,始终把工业园区作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主战场、主阵地。去年以来,临武提出了建设新能源电池、高科技电子、食品加工、碳酸钙“四大专业园区”的发展思路。其中,新能源电池作为“四大园区”之首,来势格外喜人。特别是以湖南久森新能源有限公司为龙头的湘粤高新电池产业集聚区项目受到郴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据悉,中科湖南久森新能源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后主要合作开展多串多并电芯一致性提升、低温﹣45℃大电流放电、高倍率电芯满电45℃存储、固态电池开发10C快充/15C快放电芯开发等前沿技术研究以及技术平台建立与人才培养、双方共同申请各级科技资助计划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