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教育为什么牛?看看武溪中学这些学生就知道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欧阳琴芳 彭浩 编辑:廖浩宇 2020-06-11 21: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6月11日,在泸溪县武溪中学的舞蹈教室里,学生们聚精会神上着课。

图片2.jpg

在泸溪,学校是最美的风景,教师是最受尊敬的职业。

图片3.jpg

绘画课堂,一名老师正在指导学生。

图片4.jpg

学生认真练习吉他。

图片5.jpg

书法课堂。

图片6.jpg

乐器课堂。

图片7.jpg

泸溪县武溪中学的部分教学成果。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潘锦 欧阳琴芳 彭浩)声乐、绘画、器乐,6月11日,在泸溪县武溪中学的教室里,学生们聚精会神上着课,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学校上空,远远就能听到。

在泸溪,学校是最美的风景,教师是最受尊敬的职业。老师们以家长心态办教育,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培养,让每个孩子茁壮成长。

泸溪县是武陵山片区国家级深度贫困县,是集老、少、边、穷、库于一体的山区县,少数民族人口占62.3%。全县共辖11个乡镇、147个村(社区),总面积1565平方公里,总人口32万人。

全县现有各类中小学校165所,幼儿园53所,共有在校学生、幼儿48399人,在编教职工2952人。

近年来,泸溪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把教育作为优先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创新机制,深化改革,夯基础,补短板,惠民生,探索出了一条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的好路子,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湖南省教育强县”等600多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欧阳琴芳 彭浩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