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举行 乌兰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威 编辑:廖浩宇 2020-06-11 23: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611214954.jpg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张珍 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今天,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校姓党,努力提升办学治校综合水平,不断开创全省党校工作新局面。

乌兰肯定近年来各级党校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全面掌握其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

乌兰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校姓党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要突出主业主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教育的重中之重,着力强化精品课程建设,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要充分利用湖南红色教育资源,着力打造党性教育品牌。要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办学活力。要坚持质量立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研资政水平,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全面从严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风校风。

乌兰强调,党校是党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确保对党校工作指导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部分市州党校和省委党校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湖南党性教育馆揭牌仪式并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威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