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力抢修村村响广播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2020-06-12 0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受强降雨影响,江华瑶族自治县多个乡镇村村响广播设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该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全力抢修村村响广播设备。

该县涛圩镇西河村位于河边,“6.7洪灾”导致村里的村村响广播设备多处出现故障。技术人员爬上五六米高的电杆进行故障维修,重新连接线路,调试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将损坏的村村响广播设备维修好。

目前洪水已经退去,灾后抢修补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连日来,该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检排故障,加强对村村响广播设备的巡查和检查,有效解决了村村响信号弱、线路老化、喇叭不通电、发射机损坏等问题,确保防汛抗灾期间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放防汛避灾减灾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百姓防灾减灾的预警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1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