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抛荒地变身荷花园 郊游打卡有新去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兰莉 2020-06-12 10: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海欧)进入6月,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今年新种植的200亩太空莲开始绚丽绽放,荷叶池里枝枝红色、粉色、白色的荷花在翠绿色荷叶的衬托下更显得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与稻田、村庄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美不胜收。

微信截图_20200612102921_副本.png

双牌县各乡镇结合农田抛荒治理,动员村民将荒芜农田种植莲藕,今年种植了莲藕5000多亩。通过这一举措,既解决了农田荒芜难题,又给村民增加了收入。随着各乡镇沿途荷花竞相绽放,游客可以欣赏荷花美景,垂钓鱼虾,体验田园农耕乐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兰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1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