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督查“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2020-06-12 08: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蒋静)6月1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督查“六城同创”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陪同督查。

督查中发现,三多亭市场内部分商铺卫生环境差、经营摆放无序,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德源路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摩托车乱停乱放,行道树树枝低垂影响行人通行。对发现的问题,何冲龙现场交办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并要求整改到位。

何冲龙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卫生环境和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对存在的问题做减法,为群众解难题,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幸福指数,确保省文明指数测评取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2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