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6-12 15: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魏淑萍强调,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工作,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精准发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执行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为中心组作《牢牢掌握领导权,坚决打赢主动仗》的专题授课,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作中心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欣平、区政协副主席杨善作自由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