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宁军 吴洪林 编辑:文建美 2020-06-12 16: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宁军 吴洪林)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连日来,安乡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的119家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制度落实、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制作加工、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部分学校及幼儿园存在的餐饮具消毒、“三防”设施不完善以及台账登记不规范、索票不齐全、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不规范问题进行规范指导,并责令限期改正,对检查中发现的严重违法行为依法调查处理。

下阶段,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突出重点环节,督促指导全县餐饮经营单位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和自查,全力以赴打好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宁军 吴洪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