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学院“线上+线下”毕业作品展 吸引多家企业现场“订货”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瀚 编辑:马丽红 2020-06-12 18: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副本.jpg

6月10日,多名企业家来到长沙师范学院展览现场观展,并在现场和多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立瀚)继长沙师范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云毕业设计”引起广泛关注之后,该校的线下展览也如期举行。6月10日,多名企业家来到长沙师范学院展览现场观展,并在现场和多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这种现场“订货会”,打破了传统招聘会的固有模式,学生作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展览,同时企业通过观看展览作品以及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找到合适的人才,减少学生实习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全速网络相关负责人带领人力资源团队仔细观看了每位毕业生的作品,相中6位毕业生作品,涉及数字后期、数字文创、新媒体创新等方面,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可事传媒创始人吴国栋率制作团队在展览现场“寻宝”,团队成员对学生毕业作品进行点评。接下来一段时间,乐搜互动、长沙左卡等企业负责人也将相继来现场交流。

现场展览策划人许正兵说,“今后,专业展览将继续沿用‘云端展览’模式,激励学生完成高质量的设计作品,同时深度挖掘展览现场的多元性和社会价值,采用‘线上+线下’形式,BOSS现场直聘的模式,为学生搭建作品展现平台,助力学生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