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向家地有莲 下周可约赏映日荷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编辑:文建美 2020-06-13 15: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6月13日讯(记者 刘顿)又是一年六月中,各地荷花相继红。6月13日上午,记者在湖南省新晃县晃州镇向家地村看到,上百亩的莲田摩肩接踵,风一吹,便是绿浪滔天。含苞待放的荷花若隐若现,惊艳了青蛙,也惊艳了岁月。下周起,就可一起邀约前来这里,好好欣赏映日荷花了。

坐落在新晃县北的向家地村,距离县城16公里,平均海拔800米以上,不仅栽培有百余亩莲田,更是“中国野生黄精保育基地”。这有奇峰、怪石、飞瀑、竹海,还有丰富的野生菌;有红军长征的足迹,还有千年悬棺等你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