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气排球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6-13 17: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3172210.jpg

6月1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气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13172216.jpg

上午10点,2020年珠晖区气排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00613172111.jpg

赛场上,队员们激烈角逐。

红网时刻衡阳6月13日讯(记者 宋美君) 6月1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气排球协会正式成立,并顺利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对协会的章程进行了表决,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第一届大会领导班子成员。

成立大会结束后,上午10点,2020年珠晖区气排球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行业的8支队伍展开激烈竞逐,旋转,跳跃,扣杀,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有容易掌握、运动量适中、男女老少皆宜、安全系数高等特点。2018年,气排球已经纳入衡阳市三大球联赛项目之一。

目前,珠晖区气排球协会拥有30多支球队,参与人数达3万余人。据悉,今年珠晖区气排球协会将广泛发挥平台优势,派出裁判员、指导员队伍下沉全区8所中小学,指导青少年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培养发掘项目后备人才,抓好青年队伍训练,力争在大型赛事上实现成绩新突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珠晖区气排球协会副主席樊翔宇介绍,珠晖区气排球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推进气排球项目“六进工程”即进社区、进单位、进机关、进学校、进军营、进厂矿。同时,协会将依托珠晖区高校资源优势,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教研一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