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王津 2020-06-14 09: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德芳 傅南朝)为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童家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纷纷挥动手中的钳子、铲子等工具,一队对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的烟头等白色垃圾及小广告进行清理;另一队清扫道路卫生、摆放车辆、将居民遗弃的废旧家具,齐心合力抬上垃圾清理车....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扫,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使社区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赢得了路过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县交通运输局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为堡垒,以党员为先锋,组织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满足社区志愿服务需求,扩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为目标,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面向基层、贴近民生、服务居民的实践活动中去,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奉献,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行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