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推动“九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津 2020-06-14 08: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6月12日,蓝山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他指出,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全力推动蓝山“九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蓝山县“九城同创”工作督查通报(第三期),并对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秦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做到主动研究、主动安排、主动检查、主动担当、主动到一线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形成长效机制,坚决反对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高度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良好局面。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发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创建能力和水平;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

魏和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精准施策,集中整改、限时销号;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压奋进,强化时间观念,把握时间节点,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要做好自查自纠,把工作落小落细,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常态长效的良好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