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600余名留守儿童和贫困中小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良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6-15 0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下午,衡山县“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在该县店门镇中心学校举行。

孩子们的感谢作品。

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孟良 记者 石珊)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6月10日下午,衡山县“爱心圆梦·快乐学习”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在该县店门镇中心学校举行。目前,衡山县600余名留守儿童和贫困中小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圆梦。

一本书、一个文具盒、一个书包……一个小小的心愿都能使孩子期盼许久。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向80名学生赠送心愿礼物。

学生代表小谭在致谢感言中说:“我们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爱,以你们为榜样,把你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给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他希望,衡山县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继续整合资源,进一步构建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的教育和监护体系,激励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的队伍中来,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撑起一片蓝天。

本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由衡山县扶贫办、共青团衡山县委发起,店门镇团委和店门镇中心学校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良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3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