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扶贫”课堂欢乐多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粟明辉 编辑:康晓乔 2020-06-15 1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数学课上,两名学生专心致志合作探究。

美术课上,湖南一师三附小·龙湾小学教师通过智能手机展现哈哈镜的变形功能。

美术课上,龙湾小学教师通过智能手机展现哈哈镜的变形功能。

体育课上,多姿多彩的体育游戏深受学生的喜爱。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粟勇主 粟明辉)6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湖南一师三附小·龙湾小学来到偏远的通道开展送教交流活动,为该县礼雅小学带来了优质的语文、数学、美术、体育课堂各一节,并为通道礼雅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送上了珍贵的礼物。

自2018年2月,长沙市天心区对口帮扶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天心区29所学校与通道31所学校先后结为对口帮扶单位,两地学校通过教师换岗交流、跟岗学习、以及优质课堂下乡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粟明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3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