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郭碧勋赴蒙泉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文建美 2020-06-15 1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郑凯洲 王章建)6月14日上午,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赴蒙泉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实地查看梅家河水毁路段,了解蒙泉水库库容量及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石门县蒙泉镇共有中小型水库28座,其中包括蒙泉、首桥、寺垭3座中型水库,小一型水库5座,小二型水库20座,重点骨干塘11处,地质灾害易发区4处,一般堰塘3000余口。

蒙泉.jpg

郭碧勋赴蒙泉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督导中郭碧勋强调,蒙泉镇作为全县第一水利大镇,镇、村要始终坚持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不动摇,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汛情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水库库容量变化,并按照防汛要求及时汇报相关信息,科学合理调度防汛工作;要加强巡查,继续加大地质灾害点、危房、山塘水库等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治理,确保万无一失;要组织核查好此轮降雨造成的损失,及时上报,并指导群众开展灾后生产,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3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