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杨昶到零陵开展绿色锰产业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6-15 15: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6月1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一行来零陵区开展绿色锰产业调研工作。他指出,要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绿色锰产业建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吕斌,零陵区领导唐烨、赵立平参加。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万事达锰业、荣华锰业、鑫诚锰业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零陵区锰企业规模、发展现状,锰系列产品加工工艺及生产流程,污水处理站设施运行,锰渣无公害处理,锰渣综合利用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昶指出,零陵区锰矿资源储量大,素有“湘南锰都”之称。发展绿色锰产业具备先天优势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要依托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新兴产业集群。

杨昶要求,要坚决加强源头管控,扎实做好锰污染综合防治工作,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发展绿色经济,走绿色矿山发展新路,推动锰产业不断转型升级,推进可持续发展。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寻找战略性合作伙伴,引进大型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绿色锰产业。要通盘考虑当前制约发展的因素,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加大项目规划、前期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绿色锰产业建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