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时摄影丨看天空作画在阳明山初夏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编辑:于佳丽 2020-06-15 15: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盈飘逸的白云,慢慢悠悠地飘荡在素净的天空;温柔洁净的微风,轻轻柔柔地飘拂在翠绿的竹海。初夏时节,永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草木清新,绿意流淌,晴朗的天气,朵朵白云如棉花般在天空自由自在漂移着,这样天气最适合延时摄影不过。一部手机,一副三脚架,数日的等待压缩成1分钟的视频,带给你不一样的美景。

永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11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8%,平均海拔1100米,素有“岭北生态画卷”“湘粤凉岛”的美誉。夏季这里林茂竹修、清泉涌流、空气清新,平均气温22℃。2016年被评为湖南最佳避暑胜地,2017年湖南首批森林康养示范基地。每年暑假吸引数万游客前来避暑、康养。(通讯员 蒋秦栋)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