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四项措施”全员开展防灾排渍

来源:红网 作者:祝梦蝶 陈树林 编辑:文建美 2020-06-16 11: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祝梦蝶 陈树林)6月13日晚的强降雨,导致安乡县安丰乡受渍严重,安乡县安丰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四项措施”全员开展防灾排渍工作,全力减少群众损失。

一是严格应急值班。启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严格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带班制度。

二是党员冲锋一线。乡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各泵站、各村(社区),充分发动农户共同开展防灾排渍自救行动。

三是强化灾情统计。经查勘统计,安丰乡农作物受灾44000亩。

四是宣传引导到位。全乡通过广播、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公告应急避难场所的具体地址,提醒群众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祝梦蝶 陈树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