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晶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16 10: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心组学习.JPG

集体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 (通讯员 郭晶 龙子非)6月12日,资兴市举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集中宣讲活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学习。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郴州市宣讲团成员、郴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中明教授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主题,介绍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来源背景,回顾了郴州市创建示范区的过程,提出了示范区建设的基本要求,分享了省政府支持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政策措施,明确了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牛威威、朱承旺、郑艾萍、陈一之、侯峥辉、邓文武、黄星、黄志、黄希惠等市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晶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