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以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杨滋 2020-06-16 14: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6084716.jpg

6月1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

红网时刻岳阳6月16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6月1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他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当前,岳阳楼区发展到了转换见成效的丰产期、转化上台阶的窗口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事业、对楼区、对历史的高度负责和绝对担当,加速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区委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区上下脚踏实地抓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围绕棚户(旧城)区改造、基础设施配建、社会治理服务创新、三大攻坚战、防范发展风险等方面,打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发展格局全面打开,比较优势更加明显,楼区发展实现沧桑巨变、华丽转身,实现了既有“面子”,也有“里子”的历史性突破。

陈阁辉指出,今年是岳阳楼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且面临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全面小康、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验收交账。越是任务艰巨、形势复杂,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越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急难险重工作中去,在攻坚克难中积累底气、培养胆识、磨砺心性、提升能力,确保关键时期干部不懈怠、工作不松劲、发展不断档。

陈阁辉强调,要以忠为本,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决服从区委的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区委的决策部署,做关键时刻靠得住,急难险重工作能干好的领导干部,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彰显“两个维护”。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锤炼敢于担当的宽肩膀、铁肩膀,将干了多少事,干成了多少事,干成了多少对经济社会发展有价值的事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色、干出彩,坚决杜绝守摊子、混日子、等位子,坚决制止假作为、假担当,区委将始终坚持看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确保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要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不断追求自身能力素质的提高,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感悟、多实践,尽快提升驾驭全局、统筹协调、应急应变等工作能力,在成事中成长、进取中进步。要以德为先,做一个有规矩的人。坚持优作风、讲团结、守纪律、防风险,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抵制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德才兼备、方堪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