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融合 武冈周末剧场为同保楼景点添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0-06-16 15: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5165740_副本.jpg

同保楼露天周末剧场。

微信图片_20200615165713_副本.jpg

周末剧场不畏炎热的观众。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付勇)6月13至14日两天傍晚,由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武冈市文化馆、湖南都梁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武冈丝弦艺术团具体承办的云山大舞台系列·周末剧场在同保楼接连开演。

疫情期间,整个旅游产业均受到前所未有的影响。自从5月15日邵阳市文旅广体局一行莅临武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邵阳旅游产业如何快速健康发展”调研活动以后。武冈市文旅广体局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途径,通过社会化运营的方式,与同保楼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探索文旅服务引领带动文化消费、文化消费反哺提质公共服务的新型模式。整合园区内实体店、艺术工坊、咖啡餐厅、主题酒吧等文旅资源,着力深化“云山大舞台”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的基础上,为群众提供多维度、个性化的文化选择。在为园区带来人流的同时促进了文化消费,使园区运营方更加主动地参与到文化服务中,形成良性循环。

武冈丝弦艺术团将持续在这里举办以舞台为主要展现形式的文化活动,为武冈著名的新文化地标“网红旅游打卡地”名片增添光彩;也为加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公民文化素质,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文旅融合发展,有助于继续巩固武冈系列精品文化惠民文化工程基础,提高群众文化艺术水平,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鼓舞。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