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6-16 16: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米周文 )6月1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整改有关工作。县领导李仕忠、张强、胡伟平、孙一平、蒲必华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麻阳县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危房改造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残疾人办证、残疾人两项补贴、农村低保兜底审批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各参会县领导围绕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李卫林指出,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要充分认识这次问题集中整改的特殊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整改的紧迫性,从提高政治站位上把握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拿出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坚决彻底整改问题,确保问题动态清零。

李卫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面整改问题,确保逐项清零;从6月12日起,实行整改问题“一日一报告、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工作机制,要紧盯重点、突出重点,强化督查,组织专班具体抓,以铁的纪律全力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麻阳县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李仕忠要求,要正视问题,全力冲刺,把问题全部清零;要对标短板,下足功夫,继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确保户户过关、人人过关;要扛起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严格督查督办,严格追效问责,对工作推进缓慢、任务落实不力、履职尽责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