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全民重安全、懂安全的氛围 蒸湘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06-16 17: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6月16日,由蒸湘区安委会主办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传咨询日在杨柳4S汽车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萍 记者 谭倩)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由蒸湘区安委会主办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传咨询日在杨柳4S汽车广场举行。

“这些安全知识都是硬知识,提高了我们这些安全员的知识储备,非常有用!”“咱老百姓更要学些安全知识,学点应急本事,关键时刻能自救,也能帮别人一把。”活动现场,该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0个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展位,摆放宣传展板10余幅、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和市民提供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与安全常识和科普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与咨询。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安全管理从业者还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为市民解惑释疑,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

前来咨询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贴近实际,指导性强,极大地提升了安全生产生活能力和突发公共事件应对能力,将会把此次所学安全知识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并积极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

据悉,下一步,蒸湘区安委会将会按照‘五进’要求,适时将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内容,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让安全意识、安防常识、应急技能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全民重安全、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该区安全生产生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