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快检车”开进市场 保障雁峰居民“菜篮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廷 胡婷 蒋楠 编辑:宋美君 2020-06-16 2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各类蔬菜样品20个批次进行现场快速检测。

图片3.jpg

工作人员在快检车上进行食品抽检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俊廷 胡婷 记者 蒋楠)6月16日上午,在幸福嘉园农贸市场门口,一辆印有“食品安全检测”字样的车辆吸引了一批市民围观。该车是雁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食品安全快检车,车内配备有各类食品快检设备,可对蔬菜、水果、肉制品、水产品等主要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设备齐全,随停随检,最快十多分钟就能出结果。

据了解,当日上午检测人员从高昇农贸市场、幸福嘉园农贸市场内,随机抽取了各类蔬菜样品20个批次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合格率为100%。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不定期开展食品快检进社区、进商超、进市场等活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廷 胡婷 蒋楠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