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丨旧礼堂变身“读书吧” 满足师生阅读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陈亚娇 编辑:于佳丽 2020-06-17 10: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与阅读相约,与快乐相伴。

每天都有好书推荐。

满足师生阅读需求。

6月9日,在湖南省新田县枧头学校,一间由旧礼堂优化改造成的温馨“读书吧”,正式投入使用,满足全校师生课外阅读需求。

枧头学校是一所办学规模较大的九年一贯制农村学校,现有师生2000余人。该“读书吧”建筑面积220平方米,分为教师和学生阅读区,添置了各类图书5000余册,由专人管理,课余时间实行全开放模式,学校教务处每天在板架上推荐几本好书供师生参考阅读,并将阅读课纳入学习课程表中,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目前,新田县正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乡镇学校和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工作,按标准完善教学设施设备,配齐优秀师资,开通网络直播课堂,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有序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红网时刻记者 王津 通讯员 黄新 陈亚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陈亚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