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6-17 08: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6月1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掀起全区上下大抓产业、狠抓项目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6月15日全市1-5月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汇报,与会区级领导就如何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烨指出,全区1-5月产业项目建设无论重视程度、工作氛围、推进力度、推进措施都可圈可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招大商引大商措施不硬,产业规划严重滞后等问题。全区上下要自觉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上,带头冲在项目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

唐烨强调,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聚焦“产业链”。要围绕产业链抓谋划,围绕产业链抓招商,围绕产业链抓配套;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完善“支撑链”。要拉长产业链条,大力推进园区体制改革,加大政策支持,打通供应链;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打通“要素链”。要坚持“两头并进”,破解用地难题。要坚持“两手齐抓”,破解资金难题。要坚持“两向发力”,破解环境难题;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提质“效益链”。要做到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效益;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拧紧“责任链”。要压紧压实“责任链”,组成专班,用好用活“指挥棒”,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为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龙军、唐荣成、李祥军、唐建明、李群辉、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