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湘民社区:桶边督导党员带头 垃圾分类氛围渐成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佳佳 罗杰 编辑:彭笑予 2020-06-17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唐佳佳 罗杰) 6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湘民社区在钱隆世家小区,举行居民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综合督导行动演练活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全程参加,百余名小区居民踊跃参与分类投放演练。

WechatIMG868.jpg

活动现场。

“经常参加社区和小区组织的活动,我们小区邻里都慢慢养成了自觉分类投放的习惯”,钱隆世家小区党员黄先生表示,湘民社区充分赋予小区党支部职能,并通过整合楼盘物业、居民志愿者力量,以发放告知书、悬挂横幅标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小区有效形成了垃圾分类氛围。

秀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建阳介绍,“为了切实落实演练与宣传成效,演练活动安排早上7:00至9:00和晚上17:00—19:00两个时间段进行”。活动现场设置的8个“四分类”投放点,均配备桶边督导员、社区干部、垃圾分类小组、城管执法干部、城管办人员现场值守,对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进行现场督导、登记。同时,社区为每户分类投放垃圾的居民免费赠送垃圾袋等,并发放宣传资料。

开福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曾君湘在参加“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时表示,“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与居民群众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对基层推动垃圾分类实效十分有益”。

来源:红网

作者: 唐佳佳 罗杰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