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锁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刚 刘广初 编辑:杨滋 2020-06-17 12: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周俊刚 刘广初)6月16日清晨,双峰县锁石镇镇政府门口摆起了“一字长龙”在全国安全生产月进行安全宣传活动。镇应急管理站、安监站、综治办、城建办、防火办、派出所、镇卫生院等站所、单位集中在锁石坳赶集的日子开展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安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出安全常识和事故案例图板等宣传画、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各站所、单位进行打击“两诈”“三假”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消防安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截至目前出动宣传车16车次到全镇各村进行安全宣传。

锁石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6月7日,由于连降大雨,该镇壕口村发生了一起滑坡事件,有一处砖护坡移位,锁石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连夜将受滑坡危险的三户15人进行了安全转移。6月8日,镇长张江龙带队,邀请418地质勘察队现场勘察,用风炮机、挖机将移位水泥护坡敲碎,在地质勘察队的指导下重新砌护坡,杜绝发生再次滑坡的安全隐患。锁石镇还积极宣传发动全镇建房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两千至三千元的保险费用最高可赔付十万余元。

据了解在6月份全国生产月,锁石镇还将对辖区范围内的学校、超市、厂矿企业的交通、用电等各项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切实保障全镇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刚 刘广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