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赴汝城支教队“支教之星”课堂教学竞赛顺利结束

来源: 红网 作者:童话 编辑:陈纲 2020-06-17 14: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课堂教学竞赛。

合影。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童话)为充分发挥支教教师的示范引领及辐射作用,2020年6月10日至11日,汝城县2019-2020年度以“示范辐射,成长你我”为主题的“支教之星”课堂教学竞赛分别在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与汝城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汝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局党组副书记黄水生担任本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该局与开福区支教队多次会商制订方案。来自长沙市开福区支教队的老师们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汇报、展示和交流的良机,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钻研教材,潜心备课,虚心请教。竞赛分为六个组进行。在课堂上,每位老师都各显神通,教学设计新颖别致,信息技术手段运用熟练,课件制作精美。他们或激情澎湃、或温文尔雅、或神采飞扬,或平静如水,各种教学策略、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在课堂翻转、跳跃,各种思想火花在课堂中碰撞。同学们或自主学习,或小组合作。课堂形式活泼多样,气氛轻松愉悦,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颁奖仪式上,汝城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和承办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课堂燃薪火,支教闪星光。开福区支教教师们不仅展示了教学技艺,更是为汝城带来了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

来源: 红网

作者:童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