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开十里荷塘 送谈文溪一场夏日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王津 2020-06-18 08: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湖南新田各地的荷花竞相开放,放眼荷田,碧叶摇曳,莲蓬攒动,风姿各异的花朵或含苞待放,或亭亭玉立,或迎风盛开,展现出勃勃生机,与远处的农房构成一幅乡村水墨画。眼下也正是盛产小龙虾的时候,在湖南省新田县谈文溪古村,一到周末,前来赏荷花、钓龙虾、游古村的游客和市民便络绎不绝,异常火爆,昔日宁静的古村焕发出勃勃生机。

近年来,新田县通过发展“莲子种植+鱼虾养殖+观光垂钓”的种养游结合的模式,不仅为农户带来了经济收益,也扮靓了美丽乡村、带旺了乡村旅游。(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蒋军君)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