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打造游钓小镇 小浮标“钓”起大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2020-06-17 21: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2020“浮标之乡”助推产业直播暨临湘游钓文化园开园三周年活动启动。

钓鱼爱好者参加路亚垂钓PK赛。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姚冶)如果你喜欢钓鱼,应该听过“威海的杆,临湘的漂”的说法。国内80%的浮标,就产自湖南岳阳临湘市。

今天上午,临湘市举行2020“浮标之乡”助推产业直播暨临湘游钓文化园开园三周年活动,以“抗疫助产 主播带货”为主题,举办大梅鲨路亚垂钓PK赛、临湘钓具产业参观、网红直播带货活动。

目前,临湘浮标产业已基本形成集原材料供应、浮标生产、机械制造、包装印刷、油漆美工、电商物流于一体的浮标(钓具)全产业链,年生产总值突破30亿元,从业人员3万多人,其中贫困群众2300名。未来,临湘将以地域文化与钓具产业为根基,以游钓文化、垂钓休闲、体育赛事为内容,形成集体育赛事垂钓、大众游钓、休闲康养于一体的游钓小镇,实现“浮标+旅游”融合发展。

6月17日晚,10余名主播走进浮标产业园,进行临湘浮标、临湘特色农产品现场带货,快手、湖南经视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同步了这场带货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