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点岳阳丨周杰伦刚发完新歌就来华容买团子?真相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2020-06-18 1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杨滋 整理报道

“老板你有没有半岛铁盒卖?”“没有没有,只有华容团子卖。”,这是岳阳视频达人潘洋与一家华容团子店老板的对话。买团子的他借用了周杰伦的歌词来询问。

《半岛铁盒》是周杰伦的老歌,MV中以一句“老板你有没有半岛铁盒卖”的询问开启一段美好情怀的追忆。作为周杰伦粉丝的潘洋说,从小吃到大的团子,就是华容人的“半岛铁盒”(情怀寄托)。

团子和华容工农桥、城市广场、南门市场、华容县一中等城市地标一起,融合成华容的城市灵魂。卡点镜头下的它们,呈现出别样的灵动。(素材来源:潘洋)

视频卡点:主要是指将音乐与画面的节奏相匹配,把握好音频与画面的切换节奏。

1592442265(1).png

“老板,你这里有没有半岛铁盒”

1592442316(1).png

“没有没有,只有团子卖”

1592441987(1).png

华容县工农桥。

1592442164(1).png

华容城市广场。

1592442134(1).png

华容南门市场。

1592442053(1).png

华容县一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