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韶山:2米长菜花蛇洗衣机中产卵 消防员捕捉后放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小康 张燕 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6-18 0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一村民家的洗衣机内,“住”进了一条2米长的菜花蛇,还把洗衣机当成了“产房”产下一窝蛇蛋。这一幕着实吓坏了这一家子,只好致电消防求助。

报警的村民叫谢娟。她说,6月16日晚9点左右,她父亲准备洗衣,打开洗衣机却发现一条黑色的长蛇盘在洗衣机内。谢家人本想着将洗衣机打开,让黑蛇自行离去。可没想到,黑蛇在洗衣机内产了一窝蛇蛋,把洗衣机当成“产房”坚守不出。这让一家人不知所措,在经历了一夜的胆战心惊之后,第二天他们打电话向消防人员求助。

6月17日上午8点,接警后,消防救援队员带着专业捕蛇工具赶到谢娟家中,将洗衣机内的黑蛇捕获并将蛇蛋一并带回。该蛇背部有细小花纹,头尾细长,长约两米。经查,这条蛇的学名为黑眉锦蛇,俗称菜花蛇、花麻蛇,属无毒蛇类。随后,记者跟随消防救援人员将“蛇妈妈”连同它的宝宝们放生到野外,让它安心生产孵化。(韶山分站记者 郭小康 张燕 报道 红网时刻记者 吴思静 剪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小康 张燕 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