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欢乐进基层 文艺演出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龙 蒋李臻 编辑:周文君 2020-06-18 1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唐龙 蒋李臻)“他们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家,经常过来看望还表演节目,丰富我们的晚年生活,我们都很开心!”6月17日上午,由宁远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县文化旅游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走进宁远县社会福利中心,通过暖心的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得到了老人们的赞扬。

宁远:送欢乐进基层 文艺演出暖人心_副本500.jpg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减衣服。随后,文艺工作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双簧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宁远:送欢乐进基层 文艺演出暖人心2_副本500.jpg

宁远县职能部门已组织相关文艺演出十多场,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宁远县公共文化服务月“欢乐进基层”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敬老院等“七进”惠民演出和传统文化巡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览等活动,用传统文化与艺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多种民间艺术走进生活,在感知、体验中了解宁远本地的历史文化,让广大群众在不同文化元素的融汇、交流中,得到艺术的熏陶和美的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龙 蒋李臻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