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到大湖口镇永安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6-18 11: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雪岩)6月16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到大湖口镇永安村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对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落实。县领导何国荣参加会议。

调度会现场。

在永安村,吴兴国详细查看了脱贫攻坚台账,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后盾单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年、验收之年,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要精准发力,跟踪落实,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要着力打造带动力强、效益明显的扶贫产业,进一步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回头看”问题整改,做到村村过关、户户过关。各扶贫有关部门要扛起责任,进一步把工作沉下去,对每一项工作都要持续跟踪问效。要以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为契机,多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杜绝搞形式,驻村干部要主动、全面、精准做好脱贫攻坚数据比对,对台账严格把关,及时更新,发现问题要立马整改到位。要加强思想宣传教育,鼓励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力量,借助政策和各方支持,不断增强致富能力,提升生活质量,确保脱贫不返贫,稳步进入小康社会。

会后,吴兴国随机走访了部分群众,与群众交心谈心,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