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了!荷花绽放,就在澧县城头山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6-18 14: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8125447_副本_副本.jpg

含苞待放的荷花苞也显得清新。摄影 裴瑶

微信图片_20200618125458_副本.jpg

露珠荷花似乎在娇羞绽放。摄影 裴瑶

微信图片_20200618125502_副本.jpg

不同的绿叶间,荷花的样子也是不相同的。摄影 裴瑶

微信图片_20200618125507_副本.jpg

一片片绿叶中,荷花娇艳盛开。摄影 裴瑶

荷花映日,莲叶田田。六月时节,常德市澧县城头山景区一大片荷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在位于澧县城头山景区,近百余亩的荷花娇艳盛开,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才露尖尖角”,或竞相盛放“别样红”。这么美的景色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留念。(红网时刻记者 文建美 摄影 裴瑶)

现在是荷花盛开时期

荷花最常见的颜色,有白色,黄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

每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含义

每种颜色的花语代表的寓意是什么?

一起来看看吧!

白荷花

代表着至高的纯洁、怀念、恋情喜悦,寄语为纯洁、无邪、清正、高雅。纯真而直白的情感流露,让你们彼此相遇,有缘相知,相恋且相爱。这种透明而甜蜜的沟通与信任会让你们的友谊或爱情都保持得一尘不染,清纯挚爱直至永恒增色光鲜。

黄荷花

代表着失去希望、渐渐淡薄的爱以及清净落寞的情怀。不论时间如何推移,曾经的爱慕和拥有已是一笔财富,不必天天思恋和忧虑,放开心结,大胆追求美好,把失去的掩藏于心底也是对自己情感的升华和疼惜,不必纠结于念念不忘的过往,毕竟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红荷花

代表着坚毅、勇敢。大胆追求美好生活,执着于幸福的爱情永不放弃。深厚的友谊和绵绵的爱意将会在时间的沉淀之下为彼此带来满满的福报和惊喜。

绿荷花

代表着谴责和哀怨,情感的不安和悔意,深陷情感不能自拔。通体青翠欲滴,形似秋菊,花心犹如绿宝石镶嵌其间。

蓝荷花

代表着永恒、理智、平静,是一种睿智,积极稳重的情感表达。蓝莲花寄语:永恒、平静、希望、自由、新生等等。

紫荷花

代表着偷偷地爰慕,满满的单相思,不善于表白倾诉真实情感的意思。一旦大胆追求,害怕拒绝,维持一种距离,积极呵护这份美好纯真不受任何侵扰。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