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 编辑:陈纲 2020-06-18 16: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6月18日,隆回县林业局5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九龙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宣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进行了宣讲。

同时,该局还将在全县林业系统开展集中集中宣传,重点针对林业基层单位、涉林企业、林果专业合作社和林农,广泛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让广大群众能够分辨什么是合法、什么是非法;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该局建立了进山区、进农家、进村庄、进公园、进林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短信、微信、QQ、微博等平台开展全方位、全天候、多角度、多层次的全覆盖宣传,为全县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农打 “预防针”。

白马山国有林场场长王运富说,“只要打开微信、微博, QQ和短信,看到的是一条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桂梅 李文球 徐曼章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