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对1063题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了 醴陵这位学员很牛

来源:红网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2020-06-18 16: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18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陈钱 蔡海丽 瞿利娟 杨毅)“通关了,能力爆表,我要向你取经!”“好厉害!向你学习!”“哇!太棒了,全部答完挑战答题你是怎么做到的啊!”6月17日晚,一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图让醴陵市委党校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微信群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为来自醴陵市长庆示范区的学员巫智点赞。

1.jpg

巫智下课后用“学习强国”学习。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醴陵市第一时间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用好用活“学习强国”,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习惯。今年以来,醴陵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进党校课堂常态化、制度化的建设,在中青班先行先试,开展了“学习强国”专家讲座、知识挑战赛、挑战答题周冠军争夺赛、“学习强国”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学员在活动中进步,在活动中学习。自5月25日中青班开班以来,在班内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每天参与度100%,日均分达42分。

5月28日,巫智第一次在班级群晒出78题的挑战答题截图时,就在班级群引起了大家纷纷点赞。从那天开始,巫智更是“沉迷其中”,每天坚持答题,每次超过了之前的答题数都会分享到班级群里。短短二十多天,巫智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答题数从78题到153题,再到214题、639题、978题……直到6月17日晚答对1063题,全部通关,摘得该周挑战答题周冠军。巫智取得的骄人战绩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广为流传,令人赞叹,同时也被同学们打趣的称为“题库本库”。

2.jpg

巫智挑战答题分享记录。

巫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强国’重在走心,贵在坚持。只要大家每天都坚持花一点时间,勤学多练,不断总结,人人都可以通关。‘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在学习这条路上,让我们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他的带动下,身边的同学和同事都增强了学习劲头,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