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宣传月活动在冷水滩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周文君 2020-06-18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杨雅涵)6月18日上午,永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宣传月活动在冷水滩区启动。

活动期间,永州将采取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缴费和经办服务进行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

自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启动实施12周年以来,永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参保人数从制度建立之初的13.5万人上升到现在的332万人,增长了23.6倍,参保总人数位列全省第三,90.5万人按月领取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已经成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涵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5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